close

綠園道美食1

繼上次小編為飢腸轆轆的孩子們,介紹過凱撒盒子招牌「牛肉丼飯」之後,詢問的明信片就猶如雪片般的飛來,希望小編可以再幫大家多多介紹台中綠園道美食,照顧一下大家的胃╮(′~‵〞)

 

為了這次台中綠園道美食特輯,小編特地拜託店長,要求再一次的深入廚房,近距離拍攝美味餐點,有點餓了(摸肚子~),我們現在就出發吧!!!

綠園道美食2

上次介紹過凱撒盒子的招牌點心-日式炸雞排之後,這次當然要給大家一點不一樣的囉()و

現在為大家準備的是起司餃子燒,也是店內的人氣點心之一,店長準備把一個個白拋拋的餃子丟進油鍋囉~

 

綠園道美食3

約略炸個34分鐘之後,金黃酥脆的餃子燒出爐啦~

其實起司餃子燒在日本一直是常見的平民小點,老闆在日本吃到之後,就立即決定回台灣研發此項餐點,現在起司餃子燒已經跟日本的不一樣了,而是,專屬於凱撒盒子的起司餃子燒!!

 

綠園道美食4

在炸好的餃子燒上,灑上海苔絲與蔥末就完成,可以送到客人面前囉J

 

綠園道美食5

現在就讓小編來嚐嚐吧!!(等這一刻很久了)

將熱騰騰的餃子燒一撥開來,濃濃的起司香撲鼻而來,吃起來口感像是酥脆的餃子,但多一點芥末味,一問之下,才知道原來那是老闆家的獨門調味粉的味道!!

 

這盤起司餃子燒真的讓人越吃越ㄕㄨㄚˋ嘴,而且~人客呀!!有沒有看到那起司融化的樣子,征服多少的少女心呀ヽ(゚▽゚)

 

綠園道美食6

吃完起司餃子燒開開胃之後,接著店長拿出手羽先準備來招待小編(*´艸`*)

你不知道手羽先是什麼?那小編來幫大家解答一下!!

手羽先,日文讀作「TEBASAKI」,漢字就寫作「手羽先」,其實它就是指台灣的炸雞翅啦^0^

 

綠園道美食7

凱撒盒子的手羽先是使用雞的三節翅~炸好起鍋之後,趁著雞翅熱度還很高的時候,立即泡入特調醬汁,為什麼呢?

因為泡入醬汁,會使得雞翅瞬間冷卻,並且把油逼出來,充份吸收醬汁,老闆說這可是純正的日本手羽先作法呢<( ̄︶ ̄)>

 

綠園道美食8

擺盤之後,再灑上唐辛子(辣椒粉)就可以嚕~

浸泡過特調醬汁的手羽先,果然跟市面上的炸雞翅“差很大”,肉質非常Q,每一口都吃得到醬汁香。而且不吃辣的朋友也不用太擔心,唐辛子只是淡淡的提味,辣度不會太高。

 

店長~~~~吃了兩道點心,總該輪到主餐了吧(都不夠塞牙縫呢!!

小編今天點得是田園雞排飯,聽說這道丼飯,是附近OL姐姐們強力推薦的綠園道美食呢!!那小編怎麼能不吃呢()

綠園道美食9

先將茄子、新鮮香菇、洋蔥絲,一一裏上粉漿,放入油鍋

小編有發現凱撒盒子的粉漿比較濃稠,老闆說粉漿濃稠才比較好附著於食材上,這樣食材才不需要裏太多粉漿,等一下才不會吃油膩的麵皮!!(筆記~

 

綠園道美食10

你看!!凱撒盒子的麵皮真的裏得很薄耶~感覺好像很好吃( ̄﹁ ̄

但是,碗裡還有一大塊「空白處」耶~

 

綠園道美食11

原來是還沒放上我們的招牌日式雞排,現在可以開動啦~

小編不得不誇獎店長的炸功,蔬菜怎麼可以炸得這麼好吃、又保留著原汁呀~再配上麵皮薄薄的脆感,真想再單點一份炸蔬菜,忍不住想起立拍手!!

 

堪稱OL最愛綠園道美食「當之無愧」(*´ω`)(´ω`*)

PS.炸洋蔥絲super好吃,請大家一定要嚐嚐看。

 

今天又被凱撒盒子餵得飽飽的(好滿足^^

但是小編知道僅僅這樣的綠園道美食特輯,酸民們一定不滿足,所以只好再把我的壓箱寶拿出來囉( ̄▽ ̄)

綠園道美食12

同場加映時間,要為大家介紹的就是-起司米烏龍,起司米烏龍以起司牛奶作為湯頭,喝起來十分濃郁、柔滑順口,拌著日式七味粉來提味,更是加分!!

 

起司米烏龍的另一大重點,當然就是「米烏龍」囉~聽說有許多人為了起司米烏龍慕名而來呢ε≡ヘ( ´`)

 

晶瑩剔透的烏龍麵可不是麵粉做的喔!!而是以在來米製成的好吃米麵條,吸飽起司牛奶湯汁的米烏龍麵吃起來香Q彈牙d(`)b是許多人氣部落客推薦必吃綠園道美食之一唷!!!

 

嘿嘿~今天的綠園道美食特輯就到這邊告一段落囉!!

喜歡我們凱撒盒子的朋友們,別忘了到我們粉絲團給個讚(^y^)

綠園道美食綠園道美食綠園道美食綠園道美食綠園道美食綠園道美食綠園道美食綠園道美食綠園道美食綠園道美食綠園道美食綠園道美食綠園道美食綠園道美食綠園道美食綠園道美食綠園道美食綠園道美食綠園道美食綠園道美食綠園道美食綠園道美食綠園道美食綠園道美食綠園道美食綠園道美食綠園道美食綠園道美食綠園道美食綠園道美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esarbo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